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之家

校友返校

公管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2019-10-28 08:04:41

本网讯(通讯员 朱鹏)10月19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05级校友从天南海北赶回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校友会副会长张建、原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龙际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刘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邓平基、学工处副处长聂秀以及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聚会相关活动。

在上午召开的师生座谈会上,邓平基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回顾了十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公管学院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们依次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厚的情谊。张建在活动最后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午餐时分,校友们前往南苑餐厅就餐。聚会当天,校友们还参观了生命科学馆、流水游园、神农公园等地,感受母校巨大发展变化,回到当年熟悉的“三点一线”——宿舍、教室、食堂,追寻当年在校期间的足迹和美好的回忆,并在校园合影留念。(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