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之家

校友返校

86级干修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相聚

2019-10-14 09:00:23

本网讯(通讯员 王姝琪)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10月12日,我校86级干修班校友在毕业30年后千里迢迢重返母校,共同追忆30年前的校园时光。

12日上午,校友们首先来到科教楼1708会议室召开返校欢迎会。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涂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助理、校友会秘书长张建主持。涂汉军对86级干修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涂汉军表示,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

此次返校,86级干修班校友在图书馆前认捐了一棵大树,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回馈之情。

随后,校友们先后参观了生命科学馆、流水游园、杏林隧道等地,感受母校巨大发展变化。还回到原来学习、生活过的教学楼、宿舍、人民路校门等地,寻找当年的青春留念。午餐时分,校友们重返母校食堂回味往昔岁月。校友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有涛陪同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