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之家

校友返校

2004级麻醉学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2019-09-23 10:44:08

本网讯(通讯员 王姝琪 图/韩俊祥)不远万里,与你再会。9月21日,2004级麻醉学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校友齐聚母校,一起畅叙友情,追忆青春。

再次见面,虽然样貌有了些许变化,却发现彼此还带着那些熟悉的笑容。他们走在熟悉的校园里,回味曾经校园生活的一幕幕。曾经上课的教学楼、住过的宿舍、吃过的食堂还有打球的操场,对比新建的宏伟科教楼,让人无不感叹母校巨大的发展与变化,也感叹匆匆时光如过隙。

下午,校友们来到五号教学楼5206教室,举行了一场“纪念毕业十周年”的主题班会。时任麻醉医学系常务副主任潘天成老师和当年的辅导员陈建龙老师也参加了班会,欢迎同学们回家,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之情。看着幕布投放的旧时照片视频,大家时而欢笑,时而热泪盈眶,纷纷上台介绍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十年前的自己合影留念,回忆着最难忘的大学时光。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在五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回到麻醉学系,回顾当初怀揣梦想、努力奋斗的那段时光。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校友们由衷感到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返校活动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母校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今后要在各自的工作领域继续前进,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