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之家

校友寻访

校领导赴广州拜访院士校友刘超、马大青

2024-01-01 14:24:45

12月29-3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涂汉军,校长助理、附属十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钟森,以及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磊一行赴广东拜访我校院士校友刘超、马大青,并走访广州、深圳、中山、江门四地校友。

王云甫首先代表学校向新晋院士刘超表示祝贺,并送上新年祝福。座谈中,王云甫通报学校基本情况及“更名”“升大”工作进展,热情邀请两位院士校友返校参观交流;刘超、马大青对母校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表示将尽自己所能支持母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在走访校友过程中,涂汉军饱含深情地讲述学校发展历程,为广大校友奋发有为、关心支持母校建设而感动,期待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感恩母校培养,感谢校领导探访慰问,纷纷表示将不懈努力,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