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之家

校友寻访

校领导拜会上海校友分会

2024-03-29 15:43:09

3月22日,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借赴上海出差之机拜会湖北医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并与上海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上海校友分会名誉会长、1980级校友张一飞代表上海校友发言。他说,郑书记来校工作后将走访校友的第一站放在上海,这让上海地区的湖医药校友十分激动;大家曾在湖北医药学院求学或工作,对母校始终充满深情,也对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自豪。他表示,广大上海校友深切关注学校“更名”“申博”工作进展,将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尽自己所能为母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丹凤向上海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学校“更名”“申博”等重点工作进展,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返校参观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人事处、校友办、科技处、生物医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上海校友分会徐增光、朱涛、陈正启、王富文、杜春玲、彭成为、肖良军、郑伟等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