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会关于推荐第二届“最美湖医药人”的通知

2023-04-12 09:46:57

广大校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按照湖北医药学院《关于认定表彰第二届“最美湖医药人”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第二届“最美湖医药人”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湖北医药学院广大校友(已经评为第一届“最美湖医药人”的校友不在此次评选之列)。

二、推荐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认可度高,师德考核结果合格及以上,未受到任何形式的处分或处罚。

(二)认定标准:受到中央或国家部委表彰,或个人先进事迹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媒体报道。

三、工作要求

各地方校友会和广大校友推荐或自荐“最美湖医药人”候选人,并填写推荐表于4月28日前发送至湖北医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指定邮箱,请提交推荐人近期登记照和工作生活照3张。联系人:陈磊、肖杉;联系电话:13886820009、13971903723;邮箱:574128033@qq.com

请各地方校友会和广大校友支持“最美湖医药人”推荐表彰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在学校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持续提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湖北医药学院“最美湖医药人”候选人推荐表

                                                                                       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会

                                                                                          2023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